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07

教會重陽節之秋季大旅行20071021







全能的爸神, 求袮令我媽媽的心慢慢軟化, 讓她知道燃油點香是不及從神而來的平安, 求神好叫我媽媽大大感到從神而來的溫暖, 叫她認識袮, 亦讓她感到舒服自在, 神呀! 我們要學習像袮, 明天可能不只我一個帶未信的親人或朋友在團體中, 就求神你叫我們無時無刻都有袮的樣式, 好叫未信袮未認識袮的朋友, 能從我們身上看見袮, 讓他們知道和基督徒相處是一件十分高興的事, 求神保守我們明天的平安與順利.

祈禱奉主耶穌基督得勝之名求,阿們!


我們的神是聽禱告的神,在整個行程中,我媽一句不滿也沒有,我看得出她是高興的,而且她說 "今日好舒服,咁好彩哩到冇人食煙喎!" 我說 "媽咪,教會係冇人食煙架"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她不知道基督徒是不會吸煙,我相信這是個加分的位置 ^^

那天最深刻的是排隊買豆腐花給媽媽,因為我們排隊的時候已離集合時間很近,所以心裡焦急得要命,加上路過的團友更指著我說快要遲到等等,再加上因為排隊的時間問題和女友吵架,真是苦,幸好我們一分都沒有遲。

不過無論怎麼說,那天總算很順利,而且最重要是媽媽開心就是了。

No comments: